litter girl

2015.12.20

以前总有写些什么的习惯。现在变的慢慢的变的只有不开心的时候才会发泄。可能多年之后我能够回忆的东西只剩下我微信里面满满的不开心的话语了,当然大多数都是因为谢先生。好像除了和他吵架我并没有特别特别难过的事情,
今天考了四级。真的不堪回首。突然感觉自己大学就像虚度了一样,并没有想象中那样。至少曾经还有因为高考成绩有考研的心,以前还是个自己。现在会在意别人的眼光,想法,变得很多事情并不会去想并不会去做,成为了人云亦云的一类,这并不是我心里真正想要的,但是因为身边的环境大抵如此,让我缺少坚定的理由。缺少个陪伴的人,多了个孤独的理由,或许也是自己懒惰吧,其实我觉得我自己真的不懒,只是我还没开始勤奋,毕竟我这头脑能做的事情只能读读书了。我也总是在羡慕着别人,可是我也是有羡慕别人的权利啊。现在在努力的生活的像羡慕的人一样,不断的改变自己。现在的目标就是下学期打工存钱旅游,好好读英语,毕竟我还是个想要出国旅游的人。真的超级无敌想到处旅游,世界那么大我哪都没去过。我想要的生活不就是有个对我好的人,有几个好友在你没事干的时候能在咖啡厅聊上一个下午,家人都很好,英语够好,能在一起年轻的时候干一些疯狂的事,并不喜欢花季的年纪已经什么都不干了,过的和老年人没什么区别,这是我觉得最可怕的事情,毕竟我们过了二十五岁就要过着大人的生活了,平淡的生活但是偶尔需要疯狂和惊喜,大学生活只剩下一个学期虽然感觉这个唯一的一个大学生活会给我留下很多的遗憾,但是希望还是能在结束着大学生活的时候能够弥补了一些遗憾,能够和喜欢的人到很远很远的地方旅行看个演唱会,但愿能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好好的保持自己的健康,能够瘦下来。我在现在在努力的追求我想要的生活,不在意别人的目光,还有但愿脸上的痘痘快点好。越来越丑了真的是不忍直视,攒钱买护肤品,不要总说女人好可怕,但是不可怕就是满脸痘痘,都说大学是个整容院,我可能是被整容失败的那个吧,怪我出生都选了爸妈不好的基因,毕竟佳佳长大肯定还是个美女的。 现在凌晨两点钟了,有点困但是不太想去睡觉,或许是因为我不用因为没有看英语而内疚明天也不用去上课感觉小高兴,想要多玩一会儿。像平时如果困了也不想去睡觉,因为只是想和谢先生多聊聊,但是他就像猪一样。哎呀我好困了。罢了罢了逼迫自己早睡也好,痘痘好的快。 感觉太久没写文字好多东西都表达不来了,写的都有点乱,也表达不出华丽的文字了,或许这就输大学退化症吧。

宁。2015年12月20日 2:05

评论